最新更新 | 热门排行 | 手机版 | 网站地图 | 收藏本站

梦见敲钟

编辑:周公解梦 2017-08-03 19:36
浏览:1227次
分享:
字体:
文章简介:钟的声音悦耳,可以传到很远,代表了好消息和更好的名声。梦见敲钟,表示你的亲又可能会碰上麻烦事,而且会处理不好,你也无能为力帮忙。若是梦到别人敲钟,表示会有好运降临,而且

  梦见敲钟是什么意思?做梦梦见敲钟好不好?梦见敲钟有现实的影响和反应,也有梦者的主观想象,请跟周公解梦网小编一起看看吧。


梦见敲钟

  钟的声音悦耳,可以传到很远,代表了好消息和更好的名声。

  梦见敲钟,表示你的亲又可能会碰上麻烦事,而且会处理不好,你也无能为力帮忙。若是梦到别人敲钟,表示会有好运降临,而且你的竞争对手还会来帮你。而如果敲钟的人看起来脸很臭,表示不幸的事就快降临了。

  梦见自己敲钟,意味着职务上的升迁。

  如果梦见把钟敲破了,则意味着提职会遇到意外的困难。

  梦到敲钟人,从来说,表示好运会跟着你,争议不绝的难事由于对方的妥协,将得到圆满解决。

  梦见自己是敲钟人,表示在工作上时间很紧迫,压力很大,你很想摆脱。

  梦中的敲钟者如果愁眉苦脸,表示不幸的事件会很快来临,带给你悲伤和忧愁。


标签: 敲钟梦见敲钟

上一篇:梦见合同

下一篇:梦见空气垫

免责声明: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周公解梦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相关更多